昨天ipod很自動轉到這首歌,又好好地聽了一遍.

因為也難得是首有大阪腔的歌,原本想跟ドリカム的「大阪LOVER」一起po,

但是歌詞落落長實在放不下只能割愛.....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翔さん的radio裡,

說live開始前會用手提音響放出來,ひと夏聞いてたとか 





真的是一首很可愛的歌,

雖然歌詞有點直白,

不過某幾句卻是很好的.




「一生一緒にいて欲しい そして上がったり落ちたりも ひっくるめて
ありのまんま あたしを見て欲しい だって 愛し合いたい お互いの全て
一生一緒にいて欲しい けど甘ったれたいだけの関係ならいらない
ちゃんとあたしに愛さして欲しい あたしを信じなさい

あんたがもし へこんでも 寝込んでも
あたしが支えるよ 守ってあげるよ
すでに今までにいっぱい
もらった喜びにお返ししたい

笑わせてくれたり 褒めてくれたり
ありがとうって心込めてくれたり
胸満たされて涙溢れる
ずっとあんたと一緒なら頑張れるから

尊敬できるあんたのそばで成長したいねん」



 




- Lifetime Respect -女編-
作詞:dozan 作曲:dozan 演唱:RSP


我對你的愛意滿溢 已無法抑止 

 

 

 

想與你共度一生呢
雖然說你稱不上是完美
但是我就是想ㄧ直跟你在一起呢
(Hear weh mi sey !)

「這一生ㄧ直陪伴在我身邊吧」你選擇了我 我很高興哦
「用滿懷愛意的眼神看著我吧」當然囉 因為對現在的我來說你就是ㄧ切呀
「這一生ㄧ直陪伴在我身邊吧」想ㄧ直跟你在ㄧ起 直到我們其中ㄧ人離開人世
「好好愛我吧」嗯 想對你付出我所有的愛

你總是有點太愛工作
有時候冷落我太久
但是你在我身邊那很放鬆的模樣
我就會覺得我果然還是好喜歡你

你雖然會責備我但是也很溫柔
見不到你的時候我會沮喪
你的溫柔令我的靈魂感動到顫抖
讓我們一起去尋找幸福吧 lalala~lala

「這一生ㄧ直陪伴在我身邊吧」你選擇了我 我很高興哦
「用滿懷愛意的眼神看著我吧」當然囉 因為對現在的我來說你就是ㄧ切呀
「這一生ㄧ直陪伴在我身邊吧」想ㄧ直跟你在ㄧ起 直到我們其中ㄧ人離開人世
「好好愛我吧」嗯 想對你付出我所有的愛

你的優點
就是你那顆善良的心
不是虛有其表 真正帥氣的男人
有責任感 肯上進 充滿熱情
ㄧ說謊就全表現在臉上也很可愛啊

我想再多鼓勵你ㄧ些 在你背後支持你
想為你生個寶寶 照顧他長大 baby
看 他會成為我們家庭的幸福的源頭
這就是愛


所以希望你和我

這一生能ㄧ直在一起 無論是人生順遂或低潮都一起面對
想讓你看見我最真實的一面 因為 我希望我們能愛對方的所有
希望你跟我這一生能ㄧ直在一起 但若只是甜膩的關係那我寧願不要
讓我對你好好付出 相信我吧

當你感到沮喪 或是臥病在床
我會支持著你 會保護你
我想將從以前到現在
你帶給我所有的快樂心情都回報給你

你逗我笑 誇獎我
真誠地對我說謝謝
這一切都讓我心中感動滿溢 淚水盈眶
若能一直跟你一起走下去我就能努力向前



希望你和我這一生能ㄧ直在一起 無論是人生順遂或低潮都一起面對
想讓你看見我最真實的一面 因為 我希望我們能愛對方的所有
希望你和我這一生能ㄧ直在一起 但若只是甜膩的關係那我寧願不要
讓我對你好好付出 相信我吧

現在的心情 想傳達給我們的小孩及子孫
也想好好感謝我們的父母
想把幸福的心情唱成歌
想全心全意在背後支持你 ooh

明天也好後天也好
請你都在我身邊哭泣或歡笑
然後請你和我這一生ㄧ直在一起吧
Respect for all lifetime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這一生ㄧ直陪伴在我身邊吧」 你選擇了我 我很高興哦
「用滿懷愛意的眼神看著我吧」 當然囉 因為對現在的我來說你就是ㄧ切呀
「這一生ㄧ直陪伴在我身邊吧」 想ㄧ直跟你在ㄧ起 直到我們其中ㄧ人離開人世
「好好愛我吧」 嗯 想對你付出我所有的愛

希望你和我這一生能ㄧ直在一起 無論是人生順遂或低潮都一起面對
想讓你看見我最真實的一面 因為 我希望我們能愛對方的所有
希望你和我這一生能ㄧ直在一起 但若只是甜膩的關係那我寧願不要
讓我對你好好付出 相信我吧

我對你的愛意滿溢到無法抑止
想與你共度一生呢
雖然說你稱不上是完美
但是我就是想ㄧ直跟你在一起呢

我想有所成長 在令人尊敬的你的身旁











もう愛が溢れて しょーがない
あんたと生涯を 共にしたいねん
別に何もかもが理想じゃない
けどずっと一緒にいたいねん
(Hear weh mi sey !)

「一生一緒にいてくれや」嬉しいよあたしを選んでくれて
「愛を持って俺を見てくれや」もちろん今のあたしにとっちゃあなたが全て
「一生一緒にいてくれや」どっちかが死ぬまで、一緒にいたい
「ちゃんと俺を愛してくれや」う~めちゃめちゃ愛したい

いつもあんたちょっと仕事しすぎ
たまにあたしのことほっときすぎ
けどあたしの側でホッとする時
思うあたしはあんたがほんとに好き

あんたは厳しいけどやさしい
あんたと会えない時は悲しい
やさしくされると震える魂
ずっと一緒に行こう幸せを探しに ラララ~ララ

「一生一緒にいてくれや」嬉しいよあたしを選んでくれて
「愛を持って俺を見てくれや」もちろん今のあたしにとっちゃあなたが全て
「一生一緒にいてくれや」どっちかが死ぬまで、一緒にいたい
「ちゃんと俺を愛してくれや」う~めちゃめちゃ愛したい

あんたのいいところ
それはいい心
かっこだけじゃない かっこいい男
責任感 向上心 アッツイのがいい
嘘は顔で分るのはかわいい

もっと励ましたり おだてたい
あんたの子供産んで育てたい baby
見てよ幸せな家族の源になる
愛がここにある

だからあたしと

一生一緒にいて欲しい そして上がったり落ちたりも ひっくるめて
ありのまんま あたしを見て欲しい だって 愛し合いたい お互いの全て
一生一緒にいて欲しい けど甘ったれたいだけの関係ならいらない
ちゃんとあたしに愛さして欲しい あたしを信じなさい

あんたがもし へこんでも 寝込んでも
あたしが支えるよ 守ってあげるよ
すでに今までにいっぱい
もらった喜びにお返ししたい

笑わせてくれたり 褒めてくれたり
ありがとうって心込めてくれたり
胸満たされて涙溢れる
ずっとあんたと一緒なら頑張れるから

一生一緒にいて欲しい そして上がったり落ちたりも ひっくるめて
ありのまんま あたし見て欲しい
だって愛し合いたい お互いの全て
一生一緒にいて欲しい けど甘ったれたいだけの関係ならいらない
ちゃんとあたしに愛さして欲しい あたしを信じなさい

今の気持ち 子供や孫に伝えたい
二人の両親にも感謝伝えたい
幸せな気持ち歌いたい
一生懸命あなたを支えたいよ ooh

明日もあさっても そばにいて泣いたり笑ってよ
そして一緒一緒にいて下さい
Respect for all lifetime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一生一緒にいてくれや」嬉しいよあたしを選んでくれて
「愛を持って俺を見てくれや」もちろん今のあたしにとっちゃあなたが全て
「一生一緒にいてくれや」どっちかが死ぬまで、一緒にいたい
「ちゃんと俺を愛してくれや」めーちゃ愛したいから

一生一緒にいて欲しい そして上がったり落ちたりも ひっくるめて
ありのまんま あたし見て欲しい だって愛し合いたい お互いの全て
一生一緒にいて欲しい けど甘ったれたいだけの関係ならいらない
愛さして欲しい あたしを信じなさい

もう愛が溢れてしょーがない
あんたと生涯を 共にしたいねん
別に何もかもが理想じゃない
けどずっと一緒にいたいねん
 
尊敬できるあんたのそばで成長したいね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楽 歌詞
    全站熱搜

    MAK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