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2657564088.jpg

 

 

 

有時候我覺得好累.





脖子被勒的緊緊的,難以呼吸.







我不是妳的芭比娃娃.


或者我其實是?








妳對我有所有權,

所以妳對待我的方式,比照對小狗的方式.





沒有人會去問小狗說,

"我po妳這張照片好不好?"

"我來幫妳說話代替妳發言好不好?"

"我撕掉妳過去不好看的照片好不好?"

"我幫妳改一下妳房間的擺設好不好?"

"我幫妳挑了衣服妳穿穿看看喜不喜歡好不好?"





一切都是無條件接受.






(我家小狗還可以耍脾氣,

因為牠們今天不高興吃飯會吐胃酸,心情不好會撒尿報復.)






我,只有得到一句:





"好了不要再講了!!!"








妳的溝通呢.

妳的EQ呢.









兩個字,無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走中 生活記録帳
    全站熱搜

    MAK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